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我懂的了亲情_700字

我懂的了亲情_70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妈妈从外面回来,还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花瓶,我看着他的第一眼就被她迷住了,心想:哇,这花瓶就是漂亮极了。当然,妈妈更是爱不释手。每天都要把它细心的仔细的擦一遍,然后将它放在窗户边阳光最好的位置,在每天插上好看的花,每当一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到花瓶上,那场景真是美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妈妈更是每天把他像佛一样放着。

  但是,几个星期后的一天,妈妈出门去买东西了,我就趁着妈妈不在,就一直在家里玩电脑,玩着玩着,只听见“蹦”“啪”的声音,忽然,我心中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我马上跑到客厅里,只见地上全是花瓶的碎片和一大滩水。这时,我的心慌了,心想:怎么办啊!怎么办!妈妈看见了还不打死我啊。忽然,我又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我听见了转钥匙的声音,妈妈回来了,他一推门就发现花瓶碎了,然后看见我站在那里,你是妈妈马上放下手上的东西冲过来一看,然后气冲冲的说:这是不是你干的!我极力辩解道:不是我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妈妈更是生气了: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还有谁!你还学会撒谎了!然后妈妈一个巴掌给我打过来,我哭着跑了出去,泪珠大颗大颗的流了出来。

  不知不觉,我在外面已经浪了一个下午了,你看着夕阳西下,肚子又发出咕咕的声音,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一进门,妈妈就过来抱住我说,孩子啊,刚才是妈妈的不对,妈妈不应该打你的,我笑着对妈妈说,没事儿,一点都不疼。后来爸爸回来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应该是日丰把窗子吹动了才打到了花瓶。虽然花瓶碎了,但是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深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