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缘_550字

亲情缘_55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亲人的缘分只有一次,无论这辈子我会和你相处多久,都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了。

  从呱呱坠地开始,就有一个人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成长是分阶段的,每一次成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

  四岁以前,是一个小小的孩子,天真懵懂的过了那么四年。听着电视里的音乐,跟着手舞足蹈;听爷爷读古文,跟着叽哩呱啦说一通;躺在妈妈怀里,听着妈妈哼的小曲儿,安然入睡……

  四岁到十二岁,我们经历了幼稚园和小学两个阶段,从最初的学习唱歌跳舞折纸到文理知识,我们懂得的越来越多,步伐越来越大,走的也越来越远。仍记得那时妈妈骑着带框子的自行车一直到威风凛凛的摩托车,一直忘不了她在学校门口等待的身影。

  十二岁到十六岁,上初中了,初中三年,可谓是辛苦的三年。突然间增加那么多科目,那么多作业,每晚都要学到很晚。依旧记得那灯光下安静的身影,那鼓励的话语。昏暗的灯光中,那一缕银丝散落,我静静的看着你,那是多么美丽而闪耀的颜色,可我却泛起了丝丝心疼。

  十六岁以后,我们已经到了可以离家的年纪,终究是要离开的,总有一天,我们会离父母越来越远。现在的我已经高中了,越来越不想和父母分享秘密,某天发现,我和母亲之间有了一条深深地沟壑。所谓父子母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个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的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所以,请好好珍惜今生的情缘,来世,我们已不会再相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