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自己的一封信_1500字

致自己的一封信_1500字

2018-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我们必须做自己,我们拿的排戏单里角色只能是自己,别让别人闯进你的世界,不要感觉自己欠着别人什么,别人没那么值得你在意,也不必对别人发脾气,你目前在饰演着别人,对别人发脾气等于对自己发脾气,这世界上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别老和自己过不去,顺其自然做自己一切都不算什么,毕竟谁也不是谁,顶多是自己,那就做自己,做别人真心没意思。你对别人好不能好到做了他,你是你他是他,不一样的,做自己,烦什么要什么想什么该什么,自己明白。但做自己就自己,别为了别人能对你夸上几句,去减肥不吃饭,去彻夜往书里钻,没用的,那你就成了别人口中的别人,还是没做回自己。

  亲爱的自己,相信自己,别人一不一定是完美的,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没必要做别人,我们做回自己。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不放,那风筝是飞不起来的,我们重新买一只,或者我们自己做自己的风筝。亲爱的自己,我们不要做个好奇宝宝,好问没错,但不该问的我们不问好吗?

  亲爱的自己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只管绽放自己的色彩,走过春夏秋冬,踏过眷眷尘埃,只有面对了希望才有可能出现在你眼前,一辈子很短,短到它从你肩旁掠过都未曾发觉,亲爱的我们活着要爱自己,应为没人会关注到我们,我们在尘世中是比一粒灰更渺小。亲爱的自己,我们的世界都要拥有自己那令人耀眼的一束阳光,照耀自己,自己的世界才不会灰暗,我们是为自己而活的,那就要活出不一样的色彩。亲爱的自己,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不必苛刻的去要求完美,完美主义不是这么一回事的,那样会很累的,别折腾自己,自己的世界需要的是自己踏实的脚印,就这样够了。亲爱的自己,一辈子不难,你就把他当做行走,哪怕一路艰辛但有一路风景陪伴,何尝谈难?闭上眼睛,清理一下你的身心,像手机清理内存一样,把垃圾都清除,开始新的收成,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在满新的收获回来。亲爱的自己,你能目力所及过后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么你的人生也够了,说的不好就是活腻了,因为人是活不够的。亲爱的自己,别嫌我啰嗦,你要真嫌我啰嗦那你现在给我调整好心态,积极向前,让你的人生充满阳光。

  随时随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自己,相信这一切,不要有那么多猜疑,世界上没有那么多为什么,你不要花费心思去写《为什么全集》,问题没有尽头的,但你的问题真的不多。不要随便质疑你和谁谁谁的友谊,故意拿什么东西去测试你们之间那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友情、爱情、亲情这种东西是无法测量的,我来测量测量你好吗,我测量好了,你就是只猪!没事找事,满脑子瞎想,那些东西都和你没半点关系,你何必和它们纠缠不清呢?!啊!别问那么多,答案是什么,你心里有数,要还想问问题,问自己吧,问题是你问的,答案也是你出的,别人说的你也要质疑,问那么多有什么用。这段话我要告诉你:放下疑团,去解开别人的问题,帮别人解开疑团你的问题也就不大了。

  亲爱的自己,人就这么一生,在、世界就这么一个,你也就这么一个,任何事物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别追究了,哪怕没人关注过你的生活也没事,你有我呢,我们自己爱自己,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最好的自己。

  你自己

六年级:罪犯·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