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_600字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_6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最迷茫的时候,提着一盏明灯缓缓向你走来,明亮的灯光拨开重重迷雾,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身心,指引向前。

  十一小长假,全国都在沸腾,而我却一个跟头翻进了医院。

  躺在病床上,高高吊起的脚被绷带包的犹如粗柱。天气真好,几缕阳光射进病房,照亮了整个屋子。临床的几个孩子叽叽喳喳的玩耍,而我却不吃不喝,终日沉寂,父母亲为此感到头疼。病房无人时,总能响起我微弱的抽泣声,直到有人进来,哭声停止,枕上以布满泪痕。

  “啪”病房里瞬间安静下来,所有孩子大人都惊讶回头望向我。“我不吃......我说了我不吃......”我撒泼似的咆哮,母亲则无奈地忙去收拾贴落在角落的饭盒。面对大人们的指指点点,我哭湿了双眼。

  一丝温暖传到心底,手被一只肉嘟嘟的小手握住,温暖的触感让我一颤,仿佛在黑暗中被人拉住一般,有了希望。女孩见我没反应,晃了晃我正输液的手,刺痛将理智拉了回来。“咣当,咣当”目光转下:天呐,假肢!女孩摆动着“双腿”,脸上绽放灿烂笑容。

  女孩甜甜的声音萦绕耳畔,我感到一丝羞耻。重重迷雾中闪现一丝亮光,愈来愈近,哦!是盏明灯,哦!是女孩。她迈着轻快的步伐朝我信步走来。她拉着我的手,在灯的指引下,我们肩并肩走向光明,迷雾散开,心门敞开,心情愉快。

  “妈,我饿了!”望着我狼吞虎咽,女孩的笑意更浓了。

  温暖的阳光洒下,雨后冲刷的世界如此美妙,街上升起层层薄雾,但也未能阻止我前进的步伐。因为我知道,总有一个人在前面等着我,手里还提着一盏明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