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特殊的礼物_550字

特殊的礼物_55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逛商场,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当我们走到收银台时,忽然从旁边传来一阵声响,我望了望,原来是一家鞋店正在进行促销活动。这时,一双绿色的运动鞋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走过看了看,问:“妈妈我可不可以买这双鞋呀?”妈妈笑了笑对我说:“当然可以,不过要等你把鞋穿坏后再买。”我点了点头。

  去年秋天,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在QQ上收到了来自朋友的祝福,如:“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等等。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因为天较晚,我便回家了。

  当派对快结束时,妈妈从房间里拿出一个盒子,对我说:“打开看一看。”我把盒子打开,发现里面的是我梦寐以求的那双鞋。我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

五年级:陈键源

  礼物并不需要昂贵,即使它很普通,但如果他有你的诚意,别人也会接受的。

  过了很久,我渐渐将这件事忘了。

  那天下午,我被幼儿园的朋友邀请去踢球。妈妈和爸爸正在给我的准备生日派对。

  回到家后,我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六点半了,离生日派对只有10分钟了,妈妈爸爸及我的小伙伴都还没来。我很伤心,我刚想打开灯,厨房里却传来一丝亮光,我往厨房走了过去,当我走到一半时,妈妈和爸爸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手里捧着一个大蛋糕,身后还围着我的小伙伴,,他们对我说:“生日快乐。”接着又唱起了《生日歌》。

  这双鞋是一个特殊的礼物,因为它是我的第十二个生日礼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