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笔记:《童年》_200字

读书笔记:《童年》_2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婆常常对她说:“瓦莉娅,吃一点东西吧,哪怕是一点点,好吗?”

  这时进来一个头发花白的水手,他穿一身蓝衣服,手里拿着个木匣子。

五年级:徐卓雅

  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晃动,只有母亲把双手枕在脑后,一动不动。她脸色铁青,毫无表情,一句话也不讲。母亲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连她穿的衣服我都觉得陌生。

  母亲好像没听见,仍然一动不动。

  在这一段中,母亲因为悲伤过度,不说话,不打扮,连饭也不吃,这也表现出了悲伤。母亲一动不动是一种寂静,而水手打破了寂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