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1)_1200字

森林(1)_12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尔的街头灯火辉煌。

  来自异国他乡的少年初到韩国的好奇与开心已经彻底消散,她越来越感到前路迷茫。

  StarMuseum这期的中国练习生似乎很少,坐在非韩籍练习生的食堂里与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练习生四目相对,明明只是桌子两端的距离愣是生出了隔海相望的感觉。明明周围的人有很有亲和力的相貌,却因为所谓“男女有别”而沉默着——谁都不想被暗中观察着的公司老师以为在谈恋爱,这样会自毁前程的。

  他大约20岁吧,消瘦却非常有美感。脸颊有种胶原蛋白满满的感觉,令人羡慕。下颌线温润,眼神很平淡,高耸的鼻梁好看极了。满身的书卷气,坐姿优雅极了,气场强大,却分外温柔。

  他的到来使人群有一阵小小的骚动。

  “过些日子是SMFamilyConcert。”他清清嗓子,抖了抖手里的单子,大家安静下来。

  “今年的非韩籍练习生暂定登台表演名单有——”

  目光一下子都聚集到了低着头坐在某个不起眼位置的男孩子身上。

  是个女生,她旁边的人笑着拍拍她的肩。

  人群一下子嘈杂起来。

  “林深。”短促的回音,嘈杂的人群安静了一秒。

  真好听,他的声音也是。

  “此人只应天上有......现在的男生都这么好看了叫我们女生怎么办?”

  “去你的!金俊勉可是我男神,你要敢这么干有你好看!”

  气氛一下子放松起来,推椅子与谈话的声音不绝于耳。

  林深深吸一口气,低着头向外走。

  男孩认真地看着她:“林深吗?你长得这么好看,不抬起头来怎么行呢。”

  “加油。”

  金俊勉背朝她离开,林深突然发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深踏在闹市冷淡的寒风中,把自己裹在毛衣里瑟瑟发抖。

  生性怯懦不敢面对别人的她偏偏长了一副太过甜美的相貌,那双眼睛简直是氤氲着水雾的钻石,我见犹怜。成绩不好的林深被父亲勒令去了韩国做练习生——想想也是,自己这种除了皮囊一无所有的人,要是再不发挥一下,好像只能当造粪机器了。

  这时,一个男生闯进了林深的视线。

  真好看啊......林深忍不住打量他。

  这似乎不是非韩籍练习生堆儿里的人?林深摸摸鼻子。

  家族演唱会!这样的消息谁不知道啊,每年都有,练习生们梦寐以求的舞台,你要是成功登台了你就马上要出道了!

  “张艺兴——”一声长长的尾音。

  “谢雯——”

  林深不敢抬头,她多期待这里有自己的名字,但她没有那样的自信。

  又连着念了好几个人的名字,最后。

  “请以上练习生从下周一,即九月十二日开始,到SMII楼听从相关人员安排事宜。”那个男孩转身离开了。

  “刚才那个好像是明年(2012年)要出道的男团的内定队长呢!”

  “用硫酸泼啊哈哈哈哈!”

  “哟!还调查人家呀!闲工夫都放在这上了吧?”

  没有人看林深。

  “你这样可不行。”她撞上一个高大的身影——天,是金俊勉!

  他的笑容像日光一样耀眼,林深心里的森林拂过一阵清风,树叶哗啦哗啦的响。

  林深点点头算是回应。

初二:并不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