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害怕 我开心_1000字

我害怕 我开心_10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不清楚外面是怎样的,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要带来快乐。带着这种想法我被送出工厂,到了一个小的蛋糕店,最后被送到了一个女孩手中。我只看看到自己被带出了盒子,看到了桌上的美丽蛋糕。尽管蛋糕在大声地说不,可我还是站在了它的脸上。在打火机发出温暖的火焰后,我带着歌声绽放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孩子们的歌声伴着我的音乐唱着,我感到很快乐,因为我的使命完成了。

  其中一个孩子嫌弃我不停的演奏同一首歌,便伸长手抓住我的腰。我只是好奇的看着它们。她用另一只手扯出我的花瓣,我的“手”散落一地,我为此感到伤心,但厄运不会因我的哭泣停止。我的头又被扯掉了,她拿出我的“内脏”对其摧残,我的音乐从此消失,只剩散碎的躯体和寒风。今夜格外地冷,天格外地黑。我被送进了垃圾桶,独自叹息。我害怕了,我不敢再高声,我怕会受到更多伤害。我把快乐给别人得到的却是悲剧。内心对外的幻想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一瞬间懂了蛋糕的恐慌。

  我最后到了一个较大的垃圾堆里。在夜里,我听见了许多和我一样的声音。”祝你生日快乐……“我不再害怕悲伤,这种音乐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响。我笑了,原来的兄弟姐妹们又相遇了。它们为我唱歌,我笑着,告诉自己要坚强。这种音乐一直在响,直到我们都没电了,被掩埋了。我也不知道为何伤心,只是觉得当初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因梦想离开。本以为不再相见,最终在尽头团聚。现实是这样,生活亦如此。阴晴圆缺,周而复始。我已不害怕再次受伤,因为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我只是一个罢了,何必因现实不高兴呢?

高一:周茂杰

  我是一个生日音乐盒,诞生于一个工厂。我满意自己的构造和色彩,期待他们所说的歌声。这里到处是和我一样的兄弟姐妹们,不同的是,我们会去往不同的地方,给每一个过生的人带来快乐。

  一遍唱完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将我拿开,用塑料刀切开蛋糕。我听见蛋糕的惨叫,再看到它进入人的嘴巴。不理解它为什么哭泣。殊不知他们吃完蛋糕后便是我厄运的开始。

  旁边的醋瓶子仿佛看出了我的恐慌,因为我怕连最后的残肢也被粉碎。瓶子说:“别担心,这里很安全,没人会伤害你。你啊,太年轻,太多的事都不懂。这就是现实,残酷得远远超出想象。你只是其中一个罢了。“我回道:”那为什么当初又那么美好,是不是我不够姐姐说的坚强?我真的好害怕有下一次。“醋瓶子笑了,其它垃圾也跟着笑了。我不说话,开始安静。

  我是音乐盒,我来自一个工厂。我无法再感受现实有多残酷,有时平淡挺好,因为我的使命完成了,可以安心闭眼了。也许这个故事会重复上演千遍万遍,但,夜晚安静,还有音乐响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