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爱生命的作文 > 生命的意义_550字

生命的意义_550字

2018-01-30 来源:本站原创

  生命是宝贵的,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让生命在生活中变得有价值,有意义。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生命”二字吧!

  我最不希望的一天还是来了,我奇迹般起了个大早,这可是我假期在姥姥家的最后一天(所以这是我最不希望的一天)。吃过了早饭,舅姥爷带我上了“集”,走着走着,和舅姥爷在一家卖鱼摊位前停了下来。舅姥爷问我:“想不想吃鱼?”“好啊,我最爱吃鱼了”我说。于是,舅姥爷精心挑选了一条活生生的鲤鱼,我惊奇的看着鱼败捞鱼心想:难道舅姥爷是退隐江湖的高手么?就连旁边的售货员阿姨也惊呆了,因为那条大鲤鱼太难捉了。回到家,舅姥爷使出吃奶的力气拍鲤鱼的头鲤鱼使出它所有的力气挣扎,最后,它不挣扎了,眼睛慢悠悠地动着,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你好狠啊!”我对舅姥爷说:“舅姥爷,你看,它都这样了,你就把它放了吧!”舅姥爷语重心长地说:“是啊,没想到一条鱼都这么热爱生命!”

  晚上匆匆告别了姥姥家,回到自己家的时候,妈妈买了三只螃蟹,将它们放在锅里,当水沸腾的时候,三只螃蟹奋力挣扎,我悄悄打开锅盖看一眼,那只最壮的螃蟹一下子跳了出来,妈妈把它放回了锅里,水不停冒着气,三只螃蟹安静了,但刚才一幕让我懂得了生命是多么重要啊!

  生命予人类,动物,植物只有一次,小动物简且如此,我们就更要珍惜生命。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