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记忆中的温暖_800字

记忆中的温暖_8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孤单躺在路旁的落叶渴望回到树梢;搁浅的鱼儿渴望回归大海;长大的我渴望躲回母亲的怀抱,尽情地享受从中渗透出来的温暖。

  都说梦是现实的折射,现实怎么想,梦里怎么现。瀑布的水逆流而上;太阳从西边升起,落向东边;子弹退回枪膛,运动员回到起跑线上。好似电影快速回放一般,整个世界也在飞速地倒退、倒退,最终,停在了十年以前。

  厨房传出诱人的香气,男孩坐在客厅,眼睛直瞪瞪地看着电视机,好似要把那电视机一层一层地扒下来一般。两耳不闻身边事,一心只看动画片。“蟋蟀,吃饭了,快把电视关了。”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声音。“唔,不嘛,准备完了,再让我看一会儿。”男孩奶声奶气地撒娇道。“听话,吃完饭了再看,再不过来我就关电视了。”妈妈佯装生气地说道。男孩一听,急忙把遥控器藏到身后,继续说:“我就不,我偏要看。”脸上满是坚毅,很有一副壮士断腕的气势。实则放在一个五、六岁男孩身上,却显得十分好笑。妈妈笑了:“真是被你打败了,看完之后一定要乖乖地去吃饭。”之后,我偎在妈妈的怀里,看完了那一集难忘的动画片。

  “妈,我还是好冷。”病怏怏的声音从4层被子下传出,少年面露痛苦地缩成一团。“现在知道难受了?当初让你穿衣服的时候不是很硬气吗?”母亲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说,手中却把自己盖的被子盖到了少年的身上。少年心里苦,但少年不说。母亲嘴唇动了动,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捂了捂少年身上的被子,便往门外走去。望着母亲湿透的后背,少年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突然觉得身上的被子变得无比的厚重。不多时,母亲捧着一碗药和一杯水走了进来。“喝了药病才能好得快,喝完了再把糖水喝了就不觉得苦了。”母亲扶起少年后说道。少年点了点头,捧起碗到眼前,暖和的雾气升腾,少年觉得眼睛有些湿润和模糊,和着滴进药里的眼泪仰头大喝了起来。“慢点喝!药很苦的。”母亲心疼地说。“不苦,很甜,而且我觉得暖暖的。”

  “开饭啦,作业等会再写吧。”一声呼唤将我从思绪中拉回,笑着回道:“知道了妈,我马上出来。”胃口大开的我,一口又一口地将“暖暖的”饭菜送入口中,真是回味无穷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