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的瞬间_650字

温暖的瞬间_6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人们常说一瞬间的那种感觉是最真的感觉。人世间千万种情感都在那一瞬间涌现的,那一瞬间是最精彩的。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大门,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

  大面积的乌云压得天空喘不过气来,而我正带着考试失利后的抑郁心情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看着旁边行人匆匆,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只有我停滞不前。

  “啪嗒啪嗒”豆大的雨珠一颗颗打在我的脸上,我十分懊恼地抬头望向天空,低吼一句:“连你也可怜我是吧!”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雨越下越大,根本没有一点儿要停歇的意思。伸手摸了摸口袋,出门太急现在四个口袋一样重,只能找个地方躲雨了,四下查看,跑到了文具店门口躲雨。拍了拍身上的雨渍,抬头看着外面瓢泼的大雨,忽然一个身影吸引了我的视线。

  一个手抱大箱子,还无法给自己抵挡雨滴攻击的弱女子,在雨中艰难地前行,经过一个报刊亭的时候,坐在里面的女老板,打量了那个在雨中艰难前行的女人,对她招了招手,那个女人起先以为是别人,走近了才发现原来是在跟自己招手,抱着箱子走进了报刊亭,准备询问什么事,只见那个老板娘递给她一块毛巾,说了几句话,由于距离太远,我也没能听清。只见那个女人十分感谢的在里面坐了下来,还跟老板娘寒暄起来,就像好久不见的老友,我也没兴趣观察了。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老天终于“哭”累了,抽泣了几下就停了,我继续向那边走去,正好看见那个女人抱着箱子起身,走出了报刊亭,说了一句:“谢谢你,好心人!”这会儿我才知道,她们根本不认识,只是萍水相逢,而那个老板娘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

  正是这个瞬间,我明白了乐于助人的真正含义,不管对方认识与否,你都能毫无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那一瞬间内心里就会升起一股暖意,温暖你我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