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一句温暖的话语_1000字

一句温暖的话语_10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成功,也许会给你带来喜悦,但始终不会持久;金钱,也许会带给你所谓的一切,但始终无法弥补你心灵上的空虚;而只有温暖,才能融化你心灵的积雪,带给你真正的快乐。

  ——题记

  一句温暖的话语可以让人振奋,一句温暖的话语可以让人快乐,一句温暖的话语可以让人充满自信,一句温暖的话语可以融化你心灵的积雪,而我就有幸体会到了这些。

  那是四年级的时候,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兴高采烈地吹着口哨,骑着单车沿着河提向学校骑去,有时还单丢把,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基本上都到教室了,就连平时经常来晚的王一鸣都已经到了,大家丝毫没有注意到我,都在七嘴八舌地议论自己的成绩,“惨了,我语文没写满,还有差不多十行呀!”“我的数学有两个应用题不会做,那可是十二分呀!”我走到座位上,我的同桌唐文恒还没来,我便拿出一本厚重的(唐朝那些事儿)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唐文恒来了,我问:“你觉得自己能考多少分?”

  他轻松地回答说:“怕什么,我数学肯定·一定以及确定是一百分,语文九十五分,英语嘛....应该是八十五分吧。”他说完,老师就来了,老师笑着说:“同学们,这次考试大家考得非常好,我们班的平均分是全阶段第一,有的同学这次考试考得很好,但不要骄傲,也有同学考得并不好,但是不要灰心,下次考试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好了,废话我就不多说了,下面开始念各科成绩。”我和唐文恒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各自的成绩,“唐文恒语文八十分,数学八十五分,英语六十分。”

  唐文恒原来兴奋的脸瞬间沮丧了下来,我捂着嘴偷笑,“罗奥斐语文七十八分,数学八十三分,英语五十五点五分。”老师的一句话,就像一道晴天霹雳正中我的头上,我灰心极了,拿着试卷前看看后看看,看是不是改错题了,要不然怎么会不及格呀?这怎么可能呢?我思来想去又不知道这次考试为什么会考这么坏,我又看看是不是分数加错了,可是也没有,我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可是哭有什么用呢?正当我发愁的时候,老师让我下课去她的办公室。

  下课了,我来到老师的办公室,走到老师办公桌旁,老师转过身来说:“罗奥斐,你知道你为什么考不好吗?”“不知道”我小声回答道,“让我来告诉你,你在复习的时候有一些轻浮。”我手拉着衣角,不敢直视老师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我轻轻地扭过头,看着老师的眼睛,老师的眼睛中充满了关爱和温暖,没有一丝的责备,看到老师的眼睛我感到轻松了许多,“你现在知道自己这次没有考好了吧?”“知道了。”我声音稍微大了点,“还有一点你要记住,,不要被困难所折服,要反过来把困难折服,要一直勇往直前。”

  我坚信老师的这一段肺腑之言,把这句话收藏在心中,这句话一直鞭策着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