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伸出温暖的手_600字

伸出温暖的手_6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金色的阳光透过树梢,伴着叽喳的鸟叫,在窗边打出斑驳的阴影。视线定格在你的照片上,我的心里又是那样舒心的温暖。

  照片上的女孩儿还很青涩,灿烂的笑容被白皙的脸儿衬的像朵明艳的花儿,这笑容同你搂住我的手在相机被摁下的那一刻永远定格,记忆中那双在大雨中期待着我的手又映入脑海。忘了是哪年了,我只记得那次我考的很差,放学后自己独自沉闷的走着回家。天空的颜色让我讨厌,它原本是蓝色的,美好的,现在却像魔鬼一样潜伏着暗色,似乎等待着要将我撕裂。风凌乱了我的头发,伴着一声雷鸣,大雨不期而至。

  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没由来的有些委屈,于是赌气般的慢慢走着。雨水顺着我的脸滑下,伴着无情的雨和寂寞的风。你手里拿着伞跑来,身上湿透了。因为雨很大,所以你只好大声对我说:“你感觉不到下雨了吗?走这么慢,是等着去医院吗?”我小声的对你说:“没事儿,就是没考好。”你咧着嘴,说道:“成功是失败它妈,呸,我说反了,唉,总之,你不是还有我吗?一次考不好没事儿,下次考好不就行了?”你伸出手,眼神中透露出期待。那种感觉我永远都忘不了,就好像是受委屈的孩子突然得到安慰一样,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从酸涩的眼眶中溢出来。“嗯!”我一把牵上去。见你另一只手怎么也甩不开伞,我被逗笑了,帮你把它撑开。我和你因为被淋湿的衣服瑟瑟发抖,但是彼此手掌传递的热度让我暖到心坎儿。

  雨中两个身影渐渐消失了,雨也渐渐小了,沉寂的天空忽的出现一道彩虹。谢谢你愿意伸出温暖的手,陪我一起等待彩虹,我不会忘记那双手,那双属于你的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