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的怀抱_400字

温暖的怀抱_4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在寝室里,我每一次受伤时候,小佳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安慰我。

  记得这大周星期六的那个晚上,只是因为一块香喷喷的曲奇饼干没有给一位同学吃几口,那位同学就在你们面前说我的坏话。你听了,一次又一次跑到我跟前,看看我有没有哭。直到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在暗地里偷偷地,轻轻地哭了起来,你的听力很好,一听到哭声,就亲切地说:“没有关系的,她们只是一气之下说出的来的坏话,你就别理她们了!”说着,就坐在我的床上,一把把我抱进你那怀抱中,你一边安慰我不要哭了,一边用右手抚摸着我的背。等我的那颗沉重的心平静下来后,你就拿出自己的玩偶逗我开心。

  小佳,谢谢你保护我,安慰我,你的怀抱像母亲的怀抱那样温暖,有安全感;你的话语像母亲那样亲切;你的眼神像母亲的眼神那样和蔼可亲。你不像我的同学,也不像我的朋友,而像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关心我,保护我,安慰我。

  小佳,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拥有你,是我童年的校园里最大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