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的爱,温暖的水_700字

温暖的爱,温暖的水_7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太阳用阳光温暖着万物,不收一分一毫的照亮每个角落。但有时,太阳生了闷气,地球上的人儿呀!走到哪,热到哪,再也没有人乐意地迎接阳光,那就是炎夏的到来。

  小时候我是不喜夏的,太阳又大又圆,在家中开电扇,坐地板也是热的连话都不想说。况且,我们学生是要上学的,教室里简直就是“风烟俱尽”,阳光照入教室,地板也沸腾了。

  我那时还在另一所小学上三年级,在教学楼顶层,一到这个时候,我们一分钟抹几次汗也不为过,我也曾和母亲说过,母亲没说什么,让我好好做功课,“心静自然凉”,我却老是埋怨:“不凉心怎么静?”她走开了,我也一气之下,跑到小溪玩水去了。虽说老怨热,我也没有旷课过,一天又一天,反反复复,就是想早放暑假罢了。天却越来越热,我在教室里快要蒸发了。有一天,中暑了好几个同学,请假的同学也不少,我扇着手工扇,还是热的发毛,汗水把衣服弄的湿湿的,好一阵难受。水壶里没有一滴水了,我也快受不了。

  “孩子,孩子,这里!”我听见教室门外有一个声音,好像是母亲!我转过头,正好对上眼神,我连忙征求老师同意,跑了出去。“妈,你怎么来了?”我看了看她手中的瓶子,却猜不出用意,毕竟她也没有来送过东西。“你的水壶有水吗?”她擦擦汗水,轻声问道。“没了,我去拿”。我拿了出来,给她看。她打开壶口,把瓶子的水往里倒,我看着她,也不说什么,她把水壶塞给我,自己匆匆走了,直到没有了身影,我才觉得,水的凉度不对,喝了一口,里面竟然是冰!可是那些冰是从哪来的呀?家里没有冰箱啊!我轻轻地泯了一口,不敢大口喝。那种贪婪,是无法说的。我心里有一丝的寒意,但更多的,是无尽的温暖。

  无论夏日多炎热,让我忘记了“温暖”,您都会用爱告诉我,温暖也可以是水凝成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