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的爱_800字

温暖的爱_8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阴雨连绵的天气,我又考砸了,心情就跟这鬼天气一样,好像这天气是专门为我设置的。

  回家后妈妈肯定又要批评我了。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到了家门口,我慢慢悠悠地打开门,只见妈妈那忙里忙外的身影,我觉得我对不起她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慢慢地跨进门到了餐厅,我刚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就看到了我,招呼我吃晚饭还跟我说:“儿子,上学也辛苦了,天天做很多作业,看看你,身体看样子都快垮了,感觉我们也背着同样重的负担,快快快,来,脱下书包,洗一下手,快来吃晚饭,吃了饭才有力做作业啊!”妈妈今天已经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但她却一字未提。

  我快速洗好手后,就坐下吃晚饭,妈妈坐在对面。“儿子,最近学校的饭菜可口吗?还好吗?妈妈做的菜肯定没学校做得好。”妈妈笑了起来。“嗯,还好,能填饱肚子,妈妈烧的菜比学校的好吃多了。”我边扒饭边说。“呵呵,儿子,晚上早点睡,上了初中后学业也繁重了,不要累坏了身体。我听说老师还表扬了你呢,听说是学习方面有进步,还有是作业质量提高了,是不是啊?”妈妈还是微笑着。“是的,老师还给我和一些同学颁发奖状呢。”我从书包里抽出一张崭新的奖状,这是班主任看到各方面比较好的同学后给的奖状。妈妈看了后露出了笑脸,她还是没提成绩。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看到外面的夜空明朗了,乌云已散去,月光透过玻璃照射进屋里,皎洁而又纯净。我早早做完作业就梳洗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得早,来到书桌边,看到书包开着,试卷整齐地放在了桌上,我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我的神精又紧张起来,等着妈妈起来打骂我,我再一看,旁边有张纸,我读完这张纸,流下了许多泪水,我看着妈妈坚定的笔触,特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

  妈妈写的这几十来个字宛如一碗暖暖的鸡汤流过我冰冷的五脏六腑。妈妈鸡汤似的言语激发了我拼搏的意志力。

  我想:我们这些做子女的不会这么轻易感受到这温暖的爱的,难道它不值得我们拥有?

  我不仅受到母亲鼓励,其实更多的受到的是母亲那温暖的母爱。我要用我那拼搏青春努力去回报我的母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