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在心中荡漾_750字

温暖在心中荡漾_7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翻开记忆的相薄,拭去些许的灰尘,那些珍藏在记忆深处的温暖画面,是流淌在身上的血液,涌上心头的暖流。尽管时光荏苒,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真挚的友情。

  去年秋天,天气突然转凉了,我的喉咙也变得痒痒的,总忍不住一阵阵的咳嗽。

  那天夜里,天特别冷,刮着风,同学们都睡着了,只有我一个人蜷缩在被窝里,怎么也睡不着。风“呼呼”地刮着,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喉咙又突然痒起来,忍不住发出“咳咳”声。宿舍里静极了,我强忍着不让喉咙发出声响,可越是忍着,喉咙里就像有一条毛毛虫在游走,紧接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我紧紧地捂着被子,尽量不让声音扩大,身体不住地颤抖着。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手轻轻地拉开了我的蚊帐,我一惊,朝床边望去,是小丹!我张了张嘴,喉咙干得发不出声来。肯定是我吵醒了她。我正想跟她道歉,一阵顽皮的冷风却钻入了我的身体,顿时,我更加剧烈地咳嗽起来,五脏六腑像绞在了一块,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小丹见状,皱紧了双眉,抿紧了双唇,神情也变得严肃、焦虑起来。她小心地将我扶起,从旁边拿起一杯事先准备好的温开水,喂我喝了一口,温热的水顿时滋润了我的喉咙。她小心翼翼地从玻璃药瓶里盛出一汤匙棕褐色稠厚的液体,送到我的嘴里,“这是川贝枇杷膏,吃了会好很多的。”我轻轻地将药咽了下去,顿时感觉喉咙很是清凉,口腔甘甜甘甜的,咳嗽竟出奇地好了许多。“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她问着,像是不放心一样,将一杯温水递给了我。“好多了”我微笑着说,郑丹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一脸自豪地对我说:“这是以前我咳嗽时吃的,可管用了。我看你咳嗽这么厉害,特意拿来给你试试。”刹那间,我的心里暖烘烘的,仿佛是冬日的暖阳照耀在心头,那一丝温暖在心中荡漾。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不变的是你给我留下的那一丝温暖,一直荡漾在心湖,荡出了无边无际温暖的涟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