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一切的一切_900字

感谢一切的一切_900字

2018-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世上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感恩,老师父母同学朋友……老师教给你知识;父母给予你生命;朋友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同学在成长的路上陪伴你;

  “感恩”一词虽然是个舶来词,但中国古代就对此有很高的认识,如:《诗经·大雅》中的“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和《礼记》中的“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也会用一束鲜花表达她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恩是敬重的,我国的开国主席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的感激。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

  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感恩,就是要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感恩,就是每个人都在享受着别人通过付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生活;感恩的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后,才能获得感恩。感恩,就是谦虚的品德,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弯腰伸出援助之手;

四年级:邵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生命;没有亲情和友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

  “感恩”一词在牛津字典里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

  1620年,一些饱受宗教迫害的清教徒乘坐“五月花”号船去北美新大陆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折腾了两个月后,终于在严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萨诸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饥饿和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生活十分艰难。他们在第一个春季开始播种,为了生存,整个夏天他们都在祈祷上帝保佑并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因为他们深知秋天的收获决定了他们的生死存亡。后来,庄稼终于获得了丰收。他们非常感激上帝的恩典,决定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来永远纪念,这就是今天美国的感恩节。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给予它成长的营养;苍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给予它翱翔的空间;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高耸的豪迈!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如果用心去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的温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么幸福、清净的境界,让我们都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