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收获友谊_700字

收获友谊_700字

2018-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可以收获些什么?春天,我们可以收获一望无际的碧绿;夏天,我们可以收获四处洋溢的热情;秋天,我们可以收获遍地明艳的金黄;冬天,我们可以收获神清气爽的清凉。对我而言,我可以收获纯真的友谊。

  而我,正坐在位置上,左顾右看,寻找教室里的好朋友。我的目光看到了小红,她正在位置上,专心致志地画画。我走过去,轻轻拍了小红的手臂:“小红,我能和你一起画画吗?”“当然可以,我们都是好朋友了。”“你的彩笔好漂亮呀!”“那是,这是四十八色彩笔,很少有卖的!”就这样,我和小红欢声笑语地度过了一节下课,我以后每节下课都去找小红,和她一起画画。

  在座位,我心想:假如我是小红,找不到自己的彩笔,我会怎么样呢?忽然小红跑过来对我说:“对不起,刚刚我想起来我把彩笔忘在家里了,你能原谅我吗?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你不回答就是原谅了,我们今天先去玩吧!”那一刻,我收获了友谊。

六年级:李雨扬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丁零零”,下课铃响了,老师刚说“下课”,同学们就像小鸟一般飞出了教室。本来冷冷清清的校园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操场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有一次下课,我照例去和小红画画。来到小红的位置,只见她又翻抽屉又翻书包,脸上的乌云始终没散。忽然,她把头转向我:“是不是你拿了彩笔?”“没有啊!”“那我的彩笔哪去了?”“不知道。”“肯定是你拿的!”“我真没拿。”“那你就找出来给我啊!”说完,小红就不理我了。“不和你好了!连对朋友的一点信任都没有!”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于是,我闷闷不乐地回到了我的位置。

  一份真挚的友谊来之不易,每一份友谊都会有一点小坎坷,但过后收获的是更完美的友谊。愿友谊之树长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