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班主任老师_15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师_1500字

2018-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们玩得很尽兴的时候,班主任严厉的声音便传来了:“你们不去学习还在这里玩什么!”这句话如同一盆凉水,浇了我们个透心凉,我们只得不情愿的走回教室。那时,我心里想︰唉,我怎么遇到了这样的一位班主任呀!但现在我明白了,您对我们的严厉,是对我们认真负责的表现呀。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没有您的泪水,哪一朵没有您的笑影,您为了我们这48个学生费了多少精力,留下了多少欣慰的泪水,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又添了多少道皱纹。我很喜欢听班主任讲课,每次他都会把课讲得有声有色,上课内容与我们的生活,学习紧密联系,让我们在计算机的世界中快乐的遨游,好像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东西都有了生命,真的是一种享受。班主任有时也会讲一些数学题,渐渐地,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

  班主任,如果我是翱翔于天空的雄鹰,那么就是您给了我飞翔的翅膀;班主任,如果我是翻浪于大海的勇士,那么就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班主任,如果我是探头与大地的小草,那么就是您给了我向上的品质。是班主任教育我们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给我们讲二万五千里长征的雄伟壮观,给我们讲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给我们讲雷锋、董存瑞先烈的感人事迹……。他告诉我们,做事要小心谨慎、对人诚恳、不可以说谎、要学会宽容、要学会尊老爱幼、要懂得知恩图报、懂得无功不受禄……班主任老师,好词佳赋颂不完您的崇高。班主任老师啊,我不愿把您比作红烛、慈母或园丁,也不想用尽溢美词。我只能用我这贫乏的文字,勾勒出一朵花的形象。你是一朵凌寒开放的花,柔软而坚强。

初二:马小雲

  当我撩开写满记忆的夜幕时,点点繁星似乎都在和我诉说着每一件往事。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种陪伴,为我写下了生命的成长;有一种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挚爱的真情;有一种影响,镌刻了我思想的印迹;有一些人,他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让我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班主任”,一个光辉的代名词,已深深烙印在了我的心里。

  是谁把雨露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班主任。记得有一次,班里的同学在学校操场上玩单杠,结果摔下来骨折了,班主任您知道了后,便疯了一样往操场飞奔而去。一路上,您不知撞到了多少学生,但也只是含糊不清的道了声歉。伴随您飞奔的身影的是学生骂骂咧咧的声音。您到了操场上,身上的衣服都被刮烂了,身上的鲜血也渐渐在往下滴,可是您却感觉不到,抱着同样是一身血的同学出了校门,招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了。那位同学在急救室里正在抢救,而您,则在急救室外来回走动,好像这样就能让里面的同学好起来似的。路过的护士见您一身血,有些不忍,就来劝您先去包扎一下,您却无奈又着急地说:“不行,我的学生还没醒来,我就不能走。”护士见劝不动也就不劝了,摇着头走了。您则在急救室里的同学醒来后才去包扎伤口。班主任,您让我想起了我偶然间看到的一句话∶并不是所有的鲜花都能代表爱,只有玫瑰做到;并不是所有的山峰都能象征着伟大,只有珠穆朗玛做到了;并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被人比作父亲母亲,只有站着三尺讲台的这些光荣的人民教师做到了。是啊,班主任老师是我们第二位父亲,我们学生是老师的孩子,我们有多爱自己的父亲就请多爱班主任老师吧。

  班主任,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天下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