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神秘校园【1】_200字

神秘校园【1】_200字

2018-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子

  “来吧,献出你的生命,让科学更崇高......”一个低沉的声音从他旁边实验品的耳边传来。

  随着实验品的挣扎,那个人的表情越发狰狞。他妄想着,妄想着他的实验成功,妄想着有一天统治地球。

六年级:林师威

  在一个寂静的夜里,一次又一次从孤儿学院里传来令人惊悚的尖叫声,可是旁边的宿舍却安静的很,令人感到一丝丝恐惧。

  “不,科学是为了人们,而不是为了统治地球!”实验品被锁住了,他在挣扎,想逃脱这个实验室。不,应该说是杀人的魔窟。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到了凌晨3点,他知道时间不多了,必须加快速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