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_250字

秋天_250字

2018-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来到我家小院子,把一颗颗饱满的玉米粒涂得金黄,把一串串辣椒抹得红彤彤得。秋天飞跃田野,汗水顺着人们的脸颊流淌,劳累挡不住人们惬意的笑,收获的笑,打破清晨的寂静,和静静的沉思。

  秋把欢笑和喜悦留给人间,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人间,便拂袖而去,树枝摇曳,火红的枫叶,金灿灿的银杏叶,随风打了几个旋儿,在为这丰收的盛宴鼓掌,随后悄无声息的落下。

五年级:杨博远

  秋来到果园,把橘子抹的金黄,把苹果涂得红彤彤的,把葡萄涂得紫莹莹的,把橙子擦得黄澄澄的。

  我爱秋天,爱它的天高气爽,爱它的云淡日丽,爱它的硕果累累,红叶似火,金灿灿的银杏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