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轻触是否还在_900字

【电影征文】轻触是否还在_900字

2018-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那教室中老师的欢笑与我们的告别。看,那杭州的湖光山色与古风柔情。闻,那开学的一缕书香与新同学的气息。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独坐桌前,看着一张张照片。上面,是我的友情,我的快乐,我的年华,我的记忆。向他们伸出手,轻触是否还在?

  “哎,你快点!他们都快走了”我情愿的将相机装入包中,喊道“来了,就知道催”。时间恰逢七月,我与朋友初到江南。此时的江南如牢狱中的酷吏,有稍不情愿就自持烈日炙烤大地。犹如多情的女子,不经意间赠你一场江南“柔情”。看,西子湖畔的灵山秀水,心中便不再有归意。看乌镇的古风石桥,心中便多了几分诗情。江南一游为我这个俗人,倒添了不少的诗情,多了几分对生活的感触。断桥间,伸手轻触,那份初心幸好还在。

  “二零一七年的最后一天了,你就不打算再淋一场雨吗?”“可现在是冬天,不可能的。”我一个人看着窗外的雪,忆着这段友情。像一把利刃,不停在我心中来回抽插。苦不堪言。我们曾经友谊深厚。我踏错了一步,便入万丈深渊。“雨?雪应该可以代替,对吧?”我心有不甘的维护着,期望着一个惊喜。“你好,很高兴遇见你”“你好,很高兴没有丢了你”我用我最后的倔强维持着这段友谊,盼着它不会压垮我的底线。终于友情再致,还好我们还是朋友。伸手轻触,你应该会在我身边。

高二:时浩元

  “孩子们,今天是你们毕业的日子。今后你们将步入高中,望你们越来越快乐,生活越来越幸福。母校是不会忘了你们的!”站在台上的讲话的这位头发花白,面目和蔼的是我们的校长。站在下面的我们显得无比的激动,和老师们簇拥在一起互相道别。每个人都好像有所感叹,感叹三年时光太短,感叹自己不知道珍惜。踏出校门,我回头凝视。仿佛看见了那个因成功而面露喜色的自己,仿佛看见了那个因失败而颓废不堪的自己。看见了流过汗的操场,有过一丝讨厌的教学楼。抬头看了看天空,低下头迈着坚定地步伐走出校门。伸手轻触,我的未来仿佛就在咫尺。

  “同学们,新的学校犹如一个新的起点。这里不计较你的过去,只关心你的未来。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吧!”此时讲话的便是我高中的校长。看着身旁崭新的面孔,崭新的环境。不觉让我有一丝的兴奋与满腔的斗志,我定会在高中坚持拼搏。伸手轻触,我的梦想好像愈发清晰。

  时光如水,一去不返。记忆如流,绵延不绝。伸手轻触,一切幸好还在。二零一七谢谢,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