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落_350字

日落_350字

2018-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后的天空湛蓝而又干净,晚霞也格外绚丽好似针线一点一点地织在了天空上,慢慢的织成了一个梦,把我笼罩在这个美丽的梦中。天犹如一匹布,晚霞的光辉如一个颜料瓶在上面尽情的涂抹着,许多颜色在上面晕染开来,粉红、火红、橘黄连成一片,天边镶嵌着华丽的金边,好似一幅油画,美得如梦。晚霞在天空上静静的游走着,像大大的丝柔一样,在天空的舞台上舞动着,漂浮着,颜色随着节奏也慢慢飘舞起来,像是一个会流动的梦幻画作一般世界仿佛都温柔了起来,让人惊艳。

六年级:李慧

  夕阳西下,我站在阳台上看日落。因为地势和楼层的原因,站在阳台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晚霞。

  随着太阳的下沉,天边的金光先是渐渐变淡,然后消逝在天边,无影无踪,晚霞绚丽的色彩也开始渐渐变淡,像断线的风筝,渐渐消失在天幕之中,啊!我折服于大自然的绮丽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