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2017的我们_900字

【电影征文】2017的我们_900字

2018-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席慕蓉说:我们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常常喜欢带着耳机,单曲循环着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有故事的声音莫名的戳中内心最柔软的深处。总是会不小心陷入时光齿轮之间迷离的缝隙,回想起儿时的记忆,我们总是想着长大,却在长大后怀念儿时的美好。有些东西不是因为他有多珍贵,只是因为他再也回不来了。常常感叹时间在指缝中无情的流逝,因为他改变的我们,他让我们因为他的逝去而惶恐,对接踵而来的改变迷茫无措,我们都不得已的改变,却不知不觉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小王子》说让长大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从前的模样,我们都是傻痴痴的小狐狸,徒具一副精明的外表。这就是我们,时常会迷茫,但还是努力活下去的我们。

  2017的自己是依旧怀揣着美好的我们,2017的自己是喜欢怀旧的我们,2017的我们其实都一样,依然执着,亦悲,亦欢。常会换头像来委婉表达自己的感受,或是深夜感慨发了一大串文字,早上起来又默默删除,觉得自己是这样的傻气.2017年的我又一次遇见了美好的你,和积攒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感谢这一年的成长。

高三:刘靓

  阳光伴随着风的足迹,调皮的穿过稀稀疏疏的青葱树叶,在每个经过的人身上都留下斑驳的痕迹。斑驳的黄历已不自觉的变成了最后一页,肆意的想抓住2017的尾巴,发现自己早已经无可抗拒时间的印记到了2018年。2017年的自己曾在时间上留下的足迹仿佛是一副没有落幕的电影一般历历在目。想起自己每次不经意间抬头,都会固执的看着那一片刺眼阳光直入我的眼球,即使是有被刺痛的感觉却迟迟不肯移开目光,经常望着远方发愣,一不小心就后知后觉的晃了神,常常思绪万千,不知不觉的矫情,高兴时喜欢肆无忌惮的笑,难过时却更愿意不动声色的粉饰,或许这就是我们,即使知道这个世界很薄情却依然想深情的活下去的我们。

  或许每个人都在经历我们所经历的这样一段无色无味,无关痛痒的岁月,里面住着故人和旧事,即便是物是人非,我们变了模样那里依旧绿树青葱,一次次遇见了温暖的陌生人,一次次在微风下束发,然后固执前行,一次次爱上了空气中混泥土的清香,这就是我们,偶尔矫情,但也依然选择善良的我们。

  感谢我们这一生的相遇,相遇在恰当的时机,恰好你青春年少,恰好我芳华正好。再见,2017,你好,2018。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