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逛灯会_350字

逛灯会_350字

2018-01-2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元宵节,我们学完剑桥英语之后,阿姨带我和好朋友杨杨去儿童乐园逛灯会。

  “儿童乐园到了!”杨杨大喊一声,我们就下了车。哇!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本来很少看到孩子们活泼身影的儿童乐园,现在竟变得人山人海,成了欢乐的海洋。地上散乱的废门票像铺了一层地厚厚的地毯,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在飞舞。

  我们来到“荷花仙子”灯那儿,只见她着装绚丽多彩,身边五彩缤纷的荷花灯光彩夺目。“一百零八将”们个个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恐龙”灯了,看!它们摇着尾巴,伸着长长的脖子,不停的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我们突然看见了恐龙车,吵着闹着要过过隐,最后阿姨终于屈服了。她打好价钱我们就美滋滋的上去了。恐龙车开了,我本来打算不怕害怕的,可车一开便被吓的屁滚尿流,浑身打颤。可杨杨却笑的前仰后合,一点也不害怕。

  我们下了车,一路高歌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