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森林_550字

大森林_550字

2018-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动物们都在这美丽无比的大森林里玩,小兔子开心的跳来跳去跑到这跑到那,小青蛙“哇哇哇”的叫着,像是森林里的朗诵家,而用藤蔓在树上荡来荡去的猴子却成为了森林里的“蜘蛛侠”。

  我觉得大森林美美的,是在于它奇特的力量,它可以让植物不断的生长,可以让小动物不断的成长,也可以让空气变的更加清晰明亮。森林是生命的代表,是世界上大部分动物们的家,我爱美丽无比生命力强大的大森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五彩缤纷的小花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露出那甜美的微笑,还有一棵棵葱绿茂盛的“窜天大树”。

  我们一起来保护美丽的大森林,保护小动物们,让美丽的大森林不断的茁壮成长吧!

三年级:刘宸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