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送奶工叔叔,你真了不起_700字

送奶工叔叔,你真了不起_7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有爸爸妈妈、老师......但是让我最敬佩的是为我们家送奶的送奶工叔叔。

  于是,我便观察了送奶工叔叔,我发现送奶工叔叔为了将牛奶送到每家每户,起早贪黑,他每天早上四点钟就开始工作了。送奶工叔叔还有很好的体力,要走好多层楼梯。有些人家住在高层,每次送奶工叔叔都累得满头大汗,但他从不抱怨,又急匆匆地赶去下一户人家。

  送奶工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送奶工叔叔,你真了不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奶工叔叔约三十多岁,皮肤黝黑黝黑的,一看就知道是长年在外风吹日晒的结果。黑黑的头发,眉毛下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总是咧开,笑嘻嘻的,我其实有点瞧不起他,你想啊,他只不过是一个农村来的人,那有我那有文化的爸爸强啊!我爸爸比他帅多了!所以,我没有太多地留意他。但是,妈妈告诉我:“你可不能小看人家。”

  一天早晨,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天上不断地传来“轰隆隆”的响声,地上积水很高,我看着外面的坏天气,想:这样恶劣的天气,送奶工叔叔还会来吗?不久,门口传来了“咚咚“的响声,我欣喜地跑过去打开了门,是送奶工叔叔。送奶工叔叔一边将新鲜的牛奶递给我,一边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来晚了。”我摆手答道:“叔叔,没关系的,你快去工作吧。”送奶工叔叔顾不上擦一把汗,擦一下鞋,就跑到另一家,我望着他的背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瞬间送奶工叔叔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起来。

五年级:曾宝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