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我的老师_750字

我和我的老师_75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单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可负责任了。她除了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还每天教我们思考题,开发我们的脑力。教我们阅读积累,成语接龙,增长我们的词汇。为了培养我们以后的写作能力,从一年级开始,老师就让我们每天写一句话日记,我一直坚持着,到现在二年级每周两篇日记,我都保持着。

  单老师是位好老师、好班主任,她像妈妈一样爱护着我们,用循循善诱的道理说服我们,用严厉的目光监督着我们,她对我们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使我们不能不对她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尊重,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她,她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更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单老师是一名很优秀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自从我上学的第一天起她就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她炯炯有神的眼睛,苗条的身材,有时说话很幽默,课下是我们的好朋友,课上和我们一起探究语文的奥妙,仿佛我们是同学,而不是师生,她温柔大方,和蔼可亲是我心目中无比崇敬的人。

  我是一个特别胆小的同学,单老师非常关心我的上课表现。有一次上语文课第8课《卡罗尔和她的小猫》时,老师问了个问题,我心里特别紧张,同学们非常积极,我也举起了手,可心里却想“老师,老师,你可千万不要叫我!”我把头埋得很深,可是不希望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李冰洁,你来回答一下吧。”我慢吞吞的站了起来,脸红得和苹果一样,“我,我……”同学们哄的一声全笑了我紧张的有点语无伦次了,连头都不敢抬,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支支吾吾的,心里忐忑不安,心砰砰直跳,我生怕单老师会说我,甚至会骂我,我悄悄地用眼睛瞟了一眼老师,老师的目光里除了亲切,没有别的,好像在说:“别怕,李冰洁,慢慢来,答错了没关系。”我慢慢的调平了心态,鼓足了勇气,大声流畅的回答了问题,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单老师也欣慰的笑了,好像在说:“真棒!回答得真好!”我心里和蜂蜜一样甜滋滋的。

三年级:李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