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滴打卡——夏沫晓生日快乐_900字

滴打卡——夏沫晓生日快乐_9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可否借你的眼睛看一看,这里面的日月同辉山川河流。

  让我跨过时间穿越时空坐一次哆啦A梦的时光机,到过去用力的拥抱你。还好在这个身不由己勉为其难的世界里,一些事可以在我的掌握之中,还好足够幸运。

  夏沫晓,第三年我还在。生日快乐。

  我会陪着你,与沫宸相守。沫沫在我就在。

  一场天荒地老,一段岁月以沫,一心的欢喜爱恋,从此情人眷属,日久天长,海枯石烂。

  我不能说摘下星辰送给你,因为最漂亮的星辰在你的眸中。我不能给你肩膀给你拥抱,但我希望你的余生再也不要多痛苦。

  沫沫生日快乐。

  #沫沫你可酷#

  2018.1.12.陪伴夏沫晓的第三年。陪伴沫宸的第三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我寻风而动在哪里听闻你的名字,恰巧一招射向红心,从此心里有了你。

  我的幸福指数在遇见你之后又悄悄升高,无法用任何器皿来测量。总是像不可预测的因素在你无法想象的时间“砰——”炸开在空气里。

  时光倾覆挥洒,马不停蹄的追赶岁月静好。日夜折叠多少次我都还在。

  来日方长细水长流,下一年我们继续陪你过生日。

  那年悄悄许下的小愿望,奢求上帝的眼睛在万物在世界在哪一个角落看见我走过冬春夏秋,黑白重现交替许下的愿望,让它成真。

  还好,最难过令人噤声枯枝暗哑的日子已经过去,还好沫宸还在。沫沫和阿宸都在,我们也在。如果感同可以身受,把你的痛苦难过不堪都分给我,而你在那里言笑晏晏。

  #手动小棉袄逸恒至上#

  #我喜欢你,给你小心心#

初三:苏执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