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8,致你_450字

2018,致你_45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总是要我不要哭,但是每次都忍不住。现在吧,身体吃不消,脑子跟不上。有的时候也想过要放弃,但我还有你们,我还说过要去找你,我还说过要抱你。宝贝啊,我们都要坚强,我们都要做自己的铠甲。以后啊,别总在别人面前哭,很丢脸,也没人给你擦眼泪。如果真的想哭,就捂着眼睛吧,哭完之后还是要振作起来。

  有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别老和你的同学或是朋友说。他们或许并不希望听这些事情。你可以写在日记里,也可以等放假的时候和我说,我听,但是千万不要憋在心里。你还有我,我一直在,一直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走走,看一看沿途的风景,心情也许会变好很多。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一首歌,《在人间》。很喜欢里面的几句歌词,“在人间有谁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我不哭我已经没有尊严能放弃。”

  这世间总会有许多事让你烦躁,让你不如意。宝贝,不要让这些事情左右你的情绪,不要因为它们烦躁。烦躁并不能解决问题,还不如乐观点,换一种方式思考问题,也许会更好。我们都要乐观,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收拾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期末吧。

  宝贝,我们都要好好的。

高一:苏瑾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