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看《摔跤吧!爸爸》有感_900字

看《摔跤吧!爸爸》有感_900字

2018-01-03 来源:本站原创

  《摔跤吧!爸爸》是一部励志片,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电影。这部片子从上映起,就听身边的邻居、同学热议过。我按耐不住急切的心情想一睹它的风采,终于等到了一个周末,爸爸让我如愿以偿。
  电影讲述的是一位退役多年,曾梦想成为世界冠军的摔跤运动员,把未实现的梦想寄托在女儿身上,并成功把她们培养成世界冠军的故事。爸爸说,电影高于生活,却源于生活。这部电影可不是虚构的,其实真实的故事比电影更震撼。
  我之所以喜欢上这部电影,是因为我在这里似乎看到了我自己。影片中的爸爸在接连生了四个女儿之后,无奈地对妻子说了这样一句话:“只有儿子才能完成我的梦想。”当时我就觉得不公平。女孩子怎么了,就不能为家庭为集体争得荣誉吗?刚想到这里,他的两个女儿吉塔和巴比塔就接连痛揍了两个爱说闲话的男生。她们的爸爸一直紧张的肩膀和眉头这才舒展开来。爸爸开始自言自语:“我怎么忘了,冠军是不分性别的!”于是,爸爸毅然决定培养这两位非常有摔跤潜质的女儿。起初两姐妹为了逃避训练,找各种理由推脱,比如说穿裙子不方便跑步、长头发在沙泥里翻滚会长虱子。没想到,严厉的爸爸竟然给她们换上了T恤和短裤,就连生下来从未动过剪刀的长发也被无情的剪掉了。这对于两姐妹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要知道,这在她们国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从此,没有了花裙子,没有乌黑亮丽的长发,不能睡懒觉,不能吃糖分多的零食,每天除了上学就是训练。但就是在这种严苛单一的生活条件下,吉塔和巴比塔慢慢长大成人,并经历种种磨难,终于成为了着名的摔跤手。当姐姐吉塔代表自己的祖国站在国际赛场上,并在最后一刻反败为胜的时候,他的爸爸为她亲自戴上了冠军的奖牌。爸爸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他抚摸着女儿的头,只说了一句话:“你是爸爸的骄傲。”此时,他的脸上有泪,但眼里有光。
  看到这里,大多数观众都哽咽了。不是因为故事太煽情,因为大家都从吉塔一家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希望。吉塔和我一样大的时候,经历的痛苦和磨难比我多得多。吉塔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一位女生,可以没有漂亮衣服,可以没有马尾辫,可以没有零食,可以没有逛街,可以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机会,可以没有的还有很多很多,那么她离成功还会远吗?不拘泥于琐事,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即便遇到挫折,也不轻易放弃,只要不断努力,你也能够获得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