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18-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春离开了,夏走了,秋到了。

  秋雨拍打着人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密云,低低的压着大地。深秋时,森林里,一望无际的树木已经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树皮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让它们枯瘦的身体只好光秃秃地站在那里。

  朝阳升起来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异常的明亮,它在生命的旅程中,给这个世界留下多么美好的形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秋,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一阵阵“金色的风”拂来,吹得大家怪惬意滴。金黄的树叶,你追我赶,像雪花般似的随风起舞,都落在树底下。我拾起一片看看,一阵“金风”有把它牵跑了。河边的的小树与风翩翩起舞,轻轻地扭动着它那又细又长的身躯。“金风”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年景。

  秋,田野里,小青菜穿着草绿色的军装,样子挺神气;菜花在暗绿色的叶丛中藏着淡玉色的鹅蛋脸;最有趣的要数大豆了,在豆荚里伸出圆圆的小脑袋向外张望;一望无际的稻田像大海的波浪,时起时伏。挂在树上的一串串金黄的玉米,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们展示秋天特有的姿色。

初一:钎就你的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