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Terra Restore2 ( 序章)人物介绍_450字

Terra Restore2 ( 序章)人物介绍_450字

2017-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xiel:末影系,末影人。18岁,主角的朋友,是主角最好的知己,从小两人一起长大,与主角一起踏上了征程。男性。

  Alice:亡灵系,僵尸。住在峡谷僵尸洞穴的僵尸夫妇之一,女性。

  Sam:人类。希尔斯山村的村长,在序章中将主角两人逐出村庄的年迈长老,势力派、自大。女性。

初一:张健熙

  Valager:人类。18岁,地图中的主角,来自希尔斯山村,因为为了维护自身与Exiel的安全而离开村庄,踏上了征程。男性。

  Bob:亡灵系,僵尸。住在峡谷僵尸洞穴的僵尸夫妇之一,男性。

  Vuco:圣灵系,妮拉之神。掌管妮拉大地的神,是重要的一名NPC,指引着主角前进的方向,在故事情节上有着决定性的作用。男性。

  附:除了圣灵系(天造之物。)、末影系(死后会在末地重生并失去记忆,前提是不结婚。如若结婚了,将正常死亡。)、截肢系(蜘蛛可独自产卵,不分男女。苦力怕爆炸或死后,只会在另一个地方重生,也就是说苦力怕“死亡”后只不过是会被驱逐罢了。)以外生物,均必须两两结合才能繁衍后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