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林彠。_1500字

林彠。_1500字

2017-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的笃定是我最大的勇气。而如果路痴无所畏惧踏上远方,那一定有人在等他。很荣幸我便是其中之一。

  “你一定要来”“一定要来,我在门口等你”“我会一直等你的,如果你不来我会像一个傻子的”。看着不断被刷新的屏幕,嘴角忍不住弯成了弧度。真是忍不住让人欢喜啊。也许我的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盏灯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也许我蹭到世界的好运气,也许你太喜欢我老天都忍不住祝愿我——让我一路前进不曾坎坷不曾荆棘不曾慌慌张张的寻找。我终于感受到那种“无所畏惧”。

  我说了这么多是为了什么呢,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两个人真的有神庇佑,我们都有好运气,可你和我加起来的好运气才会1+1=2,你和别人的只能变成乘法,你的还是你的,别人的也不是你的。我在去新一中的路上,我都不记得我的脑子思考了什么,我只是凭借本能左拐右,没人告诉我这是南辕北辙还是一路顺风。可我真的就是找到了,借着脑子里你说的,一路向东,人民医院,中州国际。地图什么的都派不上用场我压根看不懂。问人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因为那时候我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所以林彠你很开心吧,我如约而至。

  其实我是想告诉你,你是我千万分之一的勇气,你是我集齐千万勇气的一涌泉水,你是打开我体内洪荒之力的咒语。而我也想说,也得亏是你这个人,也许换了另一个人我大概也不会去,不过总归会去,只是早晚的事,而你呢,对我的笃定让我不负勇往。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啊怎么会那么认真也深信。这也是我们的默契吧,彼此信任也愿意深信对方不会让自己失望。

  我想那一刻我最不愿的便是你的失望。令人庆幸的是,那天我刚到不到一分钟,我就撞到了你的眼瞳里,空气都在挤压碰撞变成泡泡。

  “来的急,没带多少零食。不过带了你想念的大礼包零食”

  猝不及防戳心口。眼里都是世界欢喜的样子。

  皮皮虾可羡慕我,你拿着卡告诉我,使劲刷的样子。

初三:苏执一

  以你之名定为题。

  你的坐标我从不曾抵达,我原本就是打算要去的,不过早晚的事。而在那儿之前我至少需要找到那条路。然后观摩地图咨询一下。可你几句话好似发挥剂,更快的催发心里那点蠢蠢欲动。

  无法复制的欢喜余生都不会有第二次。我从来没去过那里却好似轻车熟路,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走到那里。我同风一起行走,我路过一个一个十字路口擦肩而过的行人,一次也不曾停下。就好像人的本能,看见突如其来的光会下意识闭眼,我也能知道怎么做会遇见你。大概我走过的路遇见的人经过的世界和一切不曾来到的地方都悄悄刻上你的痕迹,而我的世界如果春暖花开那一定是为了送给你。

  你退一步想想,如果我多走一段路我向左拐我走到另一个十字路口你可能都看不到我了。毕竟缘分这种东西有时候也是存在的,它是适时存在适时消失的。所以啊林彠韩了了你要多喜欢我啊,我这是得有多少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刚好走对那条路。

  “我们都知道,对方不去的话,在山穷水尽之时也会再等一等。而林鲟不去的话,林彠就会像一个傻子一样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然后掉进暗无天日的井底失望透顶最后使劲了骂我。可如果从不是真的。”

  回到家之后走马观花回忆了一遍,也许日子真的不太好,我好久没见到你恣意的笑容。你的脸上僵硬了表情?总之我是不记得你有怎么笑。还好我可以让你悄悄开心一丢丢。

  “没事儿没事儿,人来就行了,主要是想和你说话”

  你带我去找两元店最后也没有找到,我们压了街道。

  思念是开了罐的辣酒,空气里抑不住的都是你的味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