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偶像奇迹(前情一)_400字

偶像奇迹(前情一)_400字

2017-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道了,妈妈,我很乖的。”一个只有四岁小女孩俏皮地说,还不忘眨眨眼睛。小女孩身穿一件橘黄色的公主,她有一头银白色的长发,同样也有一双勾人心魂的眼睛,不同的是,那双眼睛竟是血色的,充满了妖治,与她的俏皮形成对比。

  小女孩眼中已经没有天真,挑了挑眉,装作一副我好怕啊的表情,说:“爷爷,你可别吓我。”

  “铭心,该走了,小玧墨,记住一定要听话。”说话的是一个十分帅气的男人,他咧开笑容,将这位少妇拥入怀中。

初三:徐小钦

  “明白。”小女孩有些夸张地举了一个军礼,走前还不忘给每个人一个响吻。

  “小玧墨,乖乖的,一定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啊!”一位美丽的少妇说,只见那少妇身穿淡紫色长裙,一头褐色的卷发散落在肩上,一双淡紫色的眼眸充满了温情,好似能勾人心魂,让人一看就无法自拔。

  待所有人走后,一位中年人走出来,虽然岁月在其脸上画下皱纹,但依然能看出来,年轻时他一定是一个帅哥。他走到小女孩面前,说:“小玧墨,接下来我将会给你两年的训练,要准备好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