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想念_550字

[原创达人]想念_550字

2017-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们走后,我非常想她们,就像一只小鸟没了羽毛一样,寒冷又孤独,难受极了。

  姑姑不在家,家里不再有欢声笑语。客厅里,没有了姑姑幽默的玩笑,哈哈大笑的声音也不见了,热闹的客厅变得冷冷清清又冷冷冰冰。

  她们在老家干什么呢?是去草地里捉蚂蚱,还是去大伯家的农场里喂羊羔?是去摘枣,还是和老家的哥哥一起玩儿泥巴?视频里她们一起欢笑玩闹,却唯独没有我的身影,我真想飞到她们身边和她们一起玩儿。

  奶奶,等你回来,我一定不再和你抢电视,我也一定不再挑食。

  妹妹,等你们回来,我一定不再和你们争玩具,所有的好东西都和你们分享。

四年级:张士卿

  奶奶、姑姑和两个表妹回乡下老家了。

  奶奶不在家,家里冷得像冰窖,楼下没有了奶奶的脚步声,电视里不再有奶奶爱看的抗战剧,饭桌上没有了奶奶做的美食,吃饭都没有滋味了。

  两个小表妹不在,家里少了两个活跃的“小精灵”,卧室里的床上不再有她们活蹦乱跳,空荡荡的房子里不再有两个小淘气捉迷藏的身影,整个家里的活跃值降到了零,气氛也降到了冰点。

  奶奶、姑姑,妹妹,你们快回来吧,我想你们,想到做梦也会梦到你们。

  姑姑,等你回来,我一定不再和你争吵,我一定不再让你生气。

  你们快回来吧,我想你们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