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调皮狗_550字

调皮狗_550字

2017-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非常调皮的狗,“她”就是我最喜欢的豆豆。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有时湿漉漉的,摸起来滑滑的。豆豆有一身乌黑亮丽的毛,带着小卷,它撒娇的时候特别喜欢扒着我的腿,不停的用它的小爪子挠我,你们觉得“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还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玩游戏,豆豆不停的在客厅跑来跑去,一会跑到沙发前面;一会爬到沙发上面,挠我几下;一会爬到沙发底下把它的球咬出来,放到我面前,好像要我和它玩。我觉得豆豆好烦,拿它没办法,最后只能放下游戏,和它玩起球来。

六年级:火小浪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一开门,就发现豆豆坐在门口,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平时我一回家,它都是蹦蹦跳跳特别的开心,今天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了呢?我感觉十分奇怪。我不由纳闷的顺着往豆豆身后一看,“天哪”!豆豆居然把家里弄得这么乱,一次性雨衣、撕烂的卷纸和作业纸满地都是,在茶几旁边有个东西孤零零的躺在那里,我走进一看,是我喜欢的小宝箱,可是小宝箱已经被豆豆咬成两半了。我一回头,发现豆豆就在我身后,我就对它说:“豆豆,下次不许乱咬东西了,你都把我的小宝箱弄坏了。”豆豆眨了眨小眼睛,好像在说:“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咬东西是因为太无聊了嘛!”我看着豆豆太可怜了,不由心软了,把妈妈带回来的毛绒玩具送给豆豆玩了。

  我家的豆豆真是一只调皮的狗,你们想跟它玩吗?那就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