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真之旅---1糟糕的初遇_450字

天真之旅---1糟糕的初遇_450字

2017-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笔名---小书童着

  “哎呀!谁呀!敢撞老娘”天小真摸着头气愤地说

  天小真反应过来,拿着怀里的一万元去拦沈薄涵,说“你不要以为自己多了不起,钱我又不缺。”

  此时的天小真更不爽了,拉起他的手,说“你说谁呢?说清楚”

  车一会儿就到了

  “等一下”小天真把一万元扔进车窗里,说“我的职业对中国很有用”

  “啊!你给我等着!”沈薄涵生气地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蓝色的天幕上嵌这一轮金黄灿烂的阳光,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让人感到舒服,舍不得离去。但忙忙碌碌的人似乎不能如愿……

  沈薄涵不屑地看了看,扔了一万元在天小真怀里

  沈薄涵看着天小真的眼睛,又别过头“真是一个花心贪财的女人”

  沈薄涵甩开她的手,走到一边,拿起电话“司机来接我”“好的,少爷,请等一会儿”

  沈薄涵踩上侧踏板,又转过头,对天小真说“这一万元,就算是买你现在的职业,去做一件对中国有用的职业”

  可钱真好撞在沈薄涵的头上

六年级:萌象工作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