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落叶_350字

秋天的落叶_350字

2017-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秋天时曾经在公园里收到一张名片——黄绿相间的梧桐叶,梧桐叶那清香的气味使我十分米迷恋,黄色部位的清香淡一点,绿色部位的清香浓一些。梧桐叶像一个小小的手掌。但只有三根手指头,看着梧桐叶,我忽然想起了从前做的叶贴画。

  地上的落叶越来越多,我不知该拾起一片,干脆找了一条细长绳把叶子穿起来。“哈!”我变成了头戴“金冠”的“公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已经到了秋天,树上的落叶都黄了,纷纷落了下来。片片树叶在空中飞舞,犹如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往地上一看,落叶各式各样,有的像一把小扇子,那是银杏树的落叶。有的像一只大手掌,那是枫树的落叶。有的像细细的针,那是松树的落叶……

  在我眼中银杏叶是最美的,黄金般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心旷神怡。一闻,清香带有一丝苦涩,味道独特。外形像扇子,摸起来粗糙无比,银杏叶似乎与蒲公英是双胞胎呢!蒲公英飞翔,银杏叶飘落,多美的一幕啊!

五年级:张子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