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中留有阳光_500字

心中留有阳光_500字

2017-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下去!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走下去!因为路就在那里啊!

  某一天,我们走着,走着,那束光突然就消失在了路的尽头。四周没有一点声音,恐惧在心里渐渐漫延开来,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啊!一次一次地提醒自己,宽慰自己:不可以就这样,那么多次危险我都过来了,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们渐渐厌倦。可我们依然对自己说:应该快了,就要成功了!可,事实并非如此,路还很长。

  那,是什么?

高一:陈晓苑

  一点一点,慢慢地汇聚成一束,它就只有那么一束,但在黑暗里,却照亮了通向未知远方的道路。远处,不知道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也许是布满荆棘的的小道,也许是鲜花盛开的大路。但,无论是什么,我们终是要走下去的。

  这条路,依然黑,但还好有那样的一束光。虽然,它是那样的微弱,好像随时都会消失。可就是那样微弱的光芒,让我们有了走下去的勇气。

  于是我们开始在黑暗中摸索,我们四处碰壁,但我们已不再害怕。路越走越顺畅,前方依旧不知道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也没有光射进来,可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前进的脚步。

  掉头?我们还是走了下去,因为路就在那里啊!我们相信,这,是对的!

  又一次,前面出现了一道光,不,那是一片光芒。但是,我们已经不需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