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高尚的人──清洁工_900字

最高尚的人──清洁工_900字

2017-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六点,有多少人还在美梦中呢?有多少人为了身体健康而早早出去锻炼呢?又有多少人在清晨中忙碌呢?大概只有清洁工人吧!风吹过他们的脸,使他们的脸上布满沧桑;雨敲打在他们的面庞,使他们的脸上刻满了深深的皱纹。这就是清洁工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即使风雨交加,也不放弃。他们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苦,就为这城市干干净净。

  他们不辞辛劳,每天挥汗如雨般地工作。春天,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别人都停留在鲜花的面前,细细体会它们的美丽,你却无暇欣赏,仍在埋头工作;许多调皮孩子将花朵摘下来把玩,玩久了就将它随意扔在地上,你便耐心地将这些花一一扫起来,从不抱怨有多苦、有多累。夏天,太阳炽烤着大地,别人都在家里喝冰水吹空调,而你们却在被晒得滚烫的地上工作,皮肤就算被晒的通红,你们也仍在用汗水浇灌着城市里的花花草草;别人都在树荫下喝茶乘凉,你们却还在太阳底下埋头工作。秋天,凉爽的秋风带走树上已经由绿变红的叶子,你们将地上的叶子扫成一堆,不放过一片叶子。冬天,寒风呼啸,无情地敲击着你们的面庞,别人都在家里看电视,你们却冒着严寒,细细扫完所有街道……

  一株小草,为大地曾添无边的生机;一缕阳光,为世界照亮一切的黑暗;一涓清泉,为万物的生命延续永远……牛顿因发现了万有引力而被世人所铭记,爱迪生因发明了电灯而名垂千古。而清洁工,你们为人们做了那么多贡献却没有人因此记住你们的名字,可你们还是在默默奉献着,在我心中,你们便是最高尚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尚是一个美德,高尚是黎明初升的太阳,高尚是一抹红彤彤的夕阳,高尚是夜空中一颗发亮的星星……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很高尚,比如:警察叔叔,老师,乐于帮助别人的人……但在我心中,清洁工人最高尚。

  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成为一条条干净的街道,一件件湿透的衣服变成一座座整洁的城市。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灰尘布满了他们的全身,他们带走了城市的垃圾,将一条条整洁的街道留给了人们。

  挥动着沉重的扫帚,扫走一片又一片的垃圾,这就是清洁工;穿着被汗水湿透的衣裳,单薄的身子,这也是清洁工。他们没有因此抱怨,没有因此放弃,没有因此感到羞愧,而是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给了人们眼前那干净的街道。

六年级:蔡上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