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记:吃意大利豆腐_400字

日记:吃意大利豆腐_400字

2017-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雨

  瞧!有卖小吃的、有玩的,还有跳街舞的、唱戏的、敲鼓的,真是美不胜收。

  一开始,我买了一份,结果妈妈尝了一口说好吃。我就又去给妈妈买了一份香喷喷的意大利豆腐。

  过了一会,天空中飘起了丝丝细雨,我和妈妈赶紧回家了。等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外面的雨已经下大了,幸亏我们及时回来了,要不然我们就该淋雨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带我去城隍庙逛庙会。庙会上可真热闹啊!

  我最喜欢小吃上的意大利豆腐了。我看见做意大利豆腐的两个人分工协作:一个人把豆腐切成片,涂上调料,在铁板上抹点油烧。烧好后,另一个人撒上孜然粉、白芝麻,辣椒则是看顾客要不要,最后再撒上少许翠绿的葱花,就大功告成了。

  我和妈妈坐在乐楼前面的衙坡上,一边看戏,一边吃意大利豆腐,可真舒服呀!

三年级:范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