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坚韧的生命,我赞美你_500字

[原创达人]坚韧的生命,我赞美你_500字

2017-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季的一个下午,碧绿的草地上,那个累的小草亲密地戒在一起,手拉这手儿,指出一块块柔软的地毯,同学们在草地上跑来跑去,踩踏着小草,小草们默默无闻,任人践踏,但它们仍然焕发着勃勃生命力,不管是刮大风,还是下大雨,它们还青翠如初,这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我们的生命,是用来珍惜的,是用来热爱的,是用来爱家的是用来爱国的,爱这个世界的,不要因为一点点微小的困难而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请你们珍惜——这宝贵的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什么?三四年前的我根本去想这个问题。渐渐的我长大了,知识也增多了不少,我懂得了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细沙,一点儿也不起眼,因此我们要热爱生命。

  可在生活中我却经常看到这样的一些场景,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一个喝醉酒的人开着车子,在马路上跳起了摇摆舞,摇摇摆摆的车子在公路上行驶着,最后,在一个交警的面前停了下来,他上前向交警问路,交警一看就知道他喝醉了酒,把他带走了。我不明白为什么喝醉了酒还敢开车,他难道不知道这样做既害人又害自己吗?如果不是交警把他带走了,那一场车祸将不可避免,还有那些因为遇到了一点儿挫折,就产生轻生的念头,想要去自杀的人们,他们难道不明白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怎能这样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初一:郑楚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