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云台山之行_800字

云台山之行_800字

2017-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驱车很快就到了山脚下。向窗外望去,远处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峰,没有任何的房子。汽车继续行驶着,过了一会儿,原本是灰色的山变成了红色,“红石峡到了!“我大声喊着。汽车一停,我就兴奋地跑了进去。一进园门,我看到了一座大桥,我走上桥趴在栅栏上向下看,一个大峡谷引入了我的眼帘。大峡谷里的石头都是红色的,我仔细地看了一下,红色的石头里还夹杂了一点绿色。这是怎么回事?我感到很疑惑。继续往前走,我们走进了一片树林,这里跟我去过的其他树林差不多,没什么好看的景色,于是,我跟家长说了一声:”妈,爸!我想往前走了“。说完,自己向前跑去。跑了一段路后,我发现一处通往谷底的台阶,我顺着台阶走了很久才到了谷底。谷底可真是别有一番风景啊!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比我去过的任何地方都美。这里的风景宜人,胜过九寨沟。在谷底,我看到了许多更红的石头,比谷口上面要红的多,我看了看简介牌,得知了红石峡的石头为什么是红的。因为火山爆发时,岩浆流过之处把石头变成了红色,我摸了一下石头,感觉还挺热的,继续前行,随后,我走到了一个风景更美的地方,这里的溪水很清澈,能看到大鲤鱼在溪中游来游去。我用手机拍下美景发给了家长,他们看到后加快脚步赶到我这里,我和家人们一起欣赏着红石峡最亮丽的风景。离开红石峡时,我真有点舍不得。我们来到了下一个景点——猕猴谷。通过查看资料,我知道了猕猴谷的猴子都是野生的,这使我更兴奋了,因为我可以与大自然中的猴子亲密接触,一定会乐趣无穷的。到了猕猴谷,一进大门就看到了许多猴子,它们自由自在的走来走去。有的在哄小猴子睡觉,有的在争夺食物,还有的在嬉闹......我坐在一个柱子下休息,突然听到上面有动静,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猴子跳到了柱子上,我拍了两下柱子它马上跳了下来,跟我玩起了捉迷藏。这是我第一次与猴子零距离接触,真是太有意思了!游览结束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云台山。

六年级:高亦攀

  河南的云台山有着“度假天堂”“养生福地”的美称,为此,我们全家人自驾前往。

  云台山的美令人流连忘返,这里是旅游者的天堂。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一次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