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爱这个秋天_1000字

[原创达人] 我爱这个秋天_10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当好奇的孩子告别了最后一只南飞的大雁的时候;当辽阔的田野里金黄的麦子摇曳的时候……秋天到了。

  九月,我的生日如约而至了,一如既往,我提前把一张写着希望父母能陪我过生日的纸条放在爸爸妈妈的书桌上,吃过早饭,我便去学校上学了,一个上午,我都有些心不在焉,担心一回家,看不到爸爸妈妈,担心爸爸妈妈又像往年一样回乡帮外公外婆收稻谷去……中午放学时,我背着书包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中午又得一个人吃饭,就直想哭,推开房门,一看,果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跑回房间,没有找到爸爸妈妈留给我的小纸条,心里不由一阵惊喜,看来今年爸爸妈妈会留在家里给我庆祝生日,可转念又想,他们应该是出门太急,忘了给我留纸条了,想到这,我心里一阵失落,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独自站在窗台,看着窗外的树,秋踮着脚尖掠过树顶,染红了几片叶子,它们宛如枯叶蝶般随风飘落,地面上铺满了枯黄色的树叶,不过走过的行人,把落叶踩得沙沙作响,这响声,是心碎的声音,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今年的秋天,姗姗来迟,但和往年不同,她给我带来的是欢乐不是忧愁,我爱这个秋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本该是个快乐丰收之季,而我却不喜欢秋天,因为我就诞生在秋季,每年过生日,总是赶上秋收,爸爸妈妈都会赶回乡下老家帮外公外婆收割稻谷,细细数来,在我度过的这十多个生日里,爸爸妈妈都是缺席的,每年生日,都是我自己给自己张罗,请一些小伙伴一起为我庆祝生日。过得很不尽兴,因此,我恨秋天。

  “叮咚,叮咚……”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我擦掉脸上的泪水,打开房门,竟然是妈妈,她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让我赶紧帮忙把东西提进屋,我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打懵了,站着不动唤,妈妈笑道:“这孩子,傻啦,还不快来帮忙。”醒过神来的我,帮着妈妈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提进屋,没见到爸爸,我问道:“我爸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你爸去参加同学聚会了,今晚会晚些回来。”一听这话,我心里有些不高兴,爸爸妈妈会不会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不过他们能在身边陪我,我已经很满足了。晚饭前,爸爸回来了,他和妈妈在厨房忙活开了,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写完作业,我正准备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晚饭,却看到爸爸妈妈已经把生日蛋糕摆到餐桌上,“宝贝儿,对不起,这几年爸爸妈妈都没有陪你过生日,今年我们特地早早在回乡下,顾了几个人帮你外公外婆收割稻谷,早早便赶回来,给你庆祝生日,生日快乐,我的女儿。”爸爸笑着对我说。看着插满蜡烛的生日糕,我幸福的笑了……

初一:方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