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爱护树木_400字

[原创达人] 爱护树木_4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高年级的同学们返回校园,在校园里栽了许多嫩绿的小树苗。王乐乐和高明明是一年级一班的一对淘气包。一下课,他们就抱着足球抱出来玩了。他们看见了新栽的小树苗,连操场也不去了,奔向那里。王乐乐以小树苗为目标,“砰砰”的声音然他们俩更加兴奋,高明明看见了树枝的顶头,一下子就抓住了,荡来荡去,就像荡秋千一样。不久,顶头的树枝就被高明明折断了。在旁边浇树的六年级的学生王鹏看见了,就跑过来对他们说:“你们这样是不对的。”高明明听了毫不客气地说:“要你管”。

  同样,在生活中我们也应该让更多的人种树,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的上午,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太阳公公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校园里绿树成荫,到处都是争奇斗艳、芬香扑鼻的花朵,天空中时不时的有鸟儿飞过,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你们想你们这样折腾小树,你有想过小树的感受吗?如果这样弄你们,你们愿意吗?”王鹏耐心的对他们说。他们摇摇头,一起说:“对不起,我们错了。”

六年级:杨德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