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秋雨印象_1200字

[原创达人]秋雨印象_12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听到召唤一般,秋雨便闻声赶来。飘飘洒洒的雨丝如断了线的珍珠随风而落,带着许丝冰凉,为大地更衣。如银灰色黏湿的蛛丝,织成一张轻盈的网,裹住整个世界。一切是那么朦胧,仿佛置于林海中仙境。

  如同五彩斑斓的画笔,将万物涂上了鲜艳的色彩。染红了苹果,刷紫了葡萄,抹黄了小麦,映蓝了苍穹。大自然仿佛一幅绚丽的水墨画,被秋雨描绘得有声有色;又似一块无边的花布,上面点缀着金黄的树叶,娇媚的菊花……

  雨后的秋天更是美不胜收。红艳艳的大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在枝头闪着润泽的红光;像玛瑙的葡萄一串串的挂在架上悠闲地荡秋千。晴朗的天空,若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慢地漂浮着。一阵阵舒适的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便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成群结队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我又向前眺望。咦?那是什么?好比一条条缤纷的彩带。走近一看,原来是正开的烂漫的菊花随风舞动。一朵朵美丽的秋菊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这寂寞秋天绽放她那倾国倾城的笑颜。白如雪花,黑比墨玉,红似朝霞。这儿一丛,那儿一簇,令人赏心悦目。

  昼夜的交接仪式缄默地进行,月亮裹着他那遮天蔽日的大黑袍登上了天宇。窗前似乎还停留着一丝秋雨的气息。秋雨沙沙,我缓缓进入了梦乡。秋雨带给我的印象,是多么恬静与美好!

初三:万慧娴

  仿佛一声凄厉的叫喊,沉寂已久的闷雷猛地划过云端。陪衬着阴暗的世界,在天空中劈出一道光白的烙印,转瞬即逝……

  好比一场神秘的音乐演唱会,展示着她甜美动听的歌喉。渐渐沥沥的雨声就像一支优雅的短曲,给这萧条的悲秋增添了几分韵味。“滴答—滴答—”侧耳倾听,感受着清脆的嗓音。幽静的小路似乎没有尽头。我独自一人在绵绵的秋雨中来回踱步,一种宁静,一丝浪漫的情怀便油然而生。

  无数根银针从天而降,和着萧瑟的秋风,滴着人们的发丝上。秋雨绵绵,落在果园中,唤醒了肥硕的果实;落在田野上,催醒了金色的稻麦。秋雨仿佛一条精致的项链,又像垂下来的珠帘,正在唱一曲飘渺的弦乐。

  望着这如诗如画的美景,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人生,不也就是从播种到收获的过程吗?途中,当然会遇到重重困难,但只要撑过了这场人生的“秋雨“,随之而来的不就是着丰收的果实吗?就像那清香的菊,只有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才能散发出宜人的清香,在这孤独的秋天傲然挺立。我喜欢如梦如幻的秋雨。柔丽清爽的旋律,含情脉脉的语言。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每个人的心间。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