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的老师_400字

[原创达人] 我的老师_4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跟同学说话时,老师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上课要认真听,不要交头接耳。”我立刻就做好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快快成长;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是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我的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每当我在书箱里玩时,老师就会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即使都会了,也要认真听。”我马上放下手中的东西,认真听课。

  我的老师说话很风趣幽默,上次老师讲课时我们都在底下交头接耳,老师听了没有直接批评我们,而是说:“是说想做小蜜蜂呀?在下面嗡嗡的叫着,不想做小蜜蜂的就不要说话了。”同学们听了马上就做好了,想知道谁也不愿意做蜜蜂呀!老师讲课又能给我们出一些新点子,上次老师上课之前给我们猜了个谜语“无角牛登无风的山”有的同学猜“告”,有的同学猜“浩”,可是都不对,老师公布答案,是“击”。

六年级:杨德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