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的妹妹_400字

[原创达人]我的妹妹_4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妹妹,她今年5岁,她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有时很调皮,但有时也很可爱。

  其实,我的妹妹还爱耍脾气。上次,她偏吵着让妈妈给她买玩具,不给她买,她就不吃不喝,还坐在地上,妈妈见了无可奈何,只好唯命是从了。过了一段日子,她又用同样的招式闹着让妈妈给她买玩具。这次妈妈也不管她了,等她闹够了自己就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说她能说会道呢?那是因为只要她一在家嘴里就说个不停,有的时候都听不清她说的是什么。她非常喜欢跳舞和唱歌,她每次跳舞的姿势基本上没有重复的。有一次,我问她:“你跳舞跟谁学的呀?”她却跟我说:“跟镜子学的呀。”也罢,每次看她跳舞都可以看到她在镜子前面跳着,我才知道她跟镜子里的自己学的。

  我教她写字,我写了个2,我让她学着我写,她居然写成了s,我教她写9她给我画了个棒棒糖。看来只能叫她的“克星”——奶奶,奶奶三下五下就把她搞定了,令我不得不佩服。

六年级:杨德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